飯店人情味真誠熱情
  新竹住宿最新改版
  多家商務旅館和飯店
  旅遊新竹住宿模式
  餐飲新竹住宿行業火爆
 
  新竹廢棄油脂專業公司回收
  定點飯店應具備的基本條件
  新竹提升台灣旅宿接待質量
  加強住宿生的安全管理意識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多家商務旅館和飯店

   

台灣中部觀光市場火紅,新竹市觀光旅遊局長表示,光是今年客房數,就增加2400間。業界看好新竹旅遊住房商機,尋覓老新竹飯店拉皮改裝。五星級飯店部分,新增日月千禧、中港大飯店和月眉福容飯店,歇業10年的梨山賓館,也將重新開幕,熱鬧滾滾。

2012年底,新竹市多家商務旅館和五星級新竹飯店,相繼開張,熱鬧滾滾。其中,台北旅店集團在新竹後火車站成立新驛旅店,集團董事長戴彰紀表示,新竹近來旅遊市場的表現非常強勁,以東南亞遊客來說,比去年成長4成,集團非常看好未來發展,也將與新竹一起成長。

新竹因為觀光腹地大,加上是台灣中部的消費中心,無論島內旅客或是海外觀光客到中部旅遊,至少都會在新竹住宿一天。根據統計,縣市合併後第一年新竹市觀光人次已從700萬人次成長到1100百萬人次。以台鐵新竹站為核心的老舊市區為例,許多新竹飯店重新拉皮整修再出發,還有已經歇業的飯店易主後,拉皮改建重新營業。根據統計,今年新增房間數累加超過1600間,不但房間數驟增,住房率也超過6成。